泰安市卫健委主任张步军一行到岱岳区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2019-06-1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2日讯 6月1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步军、办公室主任郭志刚、基妇科长高广稳一行到祝阳镇大南峪村现场调研村卫生室改建工作。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坤陪同。

  为更清晰的了解附近村民的意见及就医需求,张步军一行亲自用步测量从新卫生室到小南峪村的路程,实地体会小南峪村村民到大南峪村卫生室就医是否方便,并深入到农户家里征求意见,看群众是否满意。

  张步军在调研中指出,今后要注重加大向基层倾斜设置卫生室的力度,要根据实际合理确定村卫生室设置和布局,特别是对偏远的、交通不便的山区,人口特别少的行政村,要采取乡镇卫生院建立医疗点或巡诊点的做法,派驻医生做好居民健康服务。

  张步军强调,村医和护士要为村民提供好细心周到的服务,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同时,要求岱岳区卫生健康局、祝阳镇政府、卫生院和村委会,要切实落实好村卫生室建设和乡村医生政策,为乡医提供良好政策保障和诊疗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