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健局召开工作落实面对面整改部署会

2019-06-10 20:4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0日讯 为全面落实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栏目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责任,提升服务质量,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6月10日下午4点30分,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工作落实面对面整改部署会议。区卫健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卫生院长,各社会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栏目曝光的问题并传达了市卫健委张步军主任整改落实讲话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收看了《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四期电视问政栏目。

  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组织区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及相关专家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节目曝光的泰安北大泌尿医院调查处理,对省庄镇村卫生室建设问题开展现场办公,研究制定村卫生室建设方案解决村民看病就医问题。在全区开展问政落实整改周活动、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求对曝光问题明确责任人员、完善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实行台账式管理、销号式办结、压茬式推进,采取应急措施与长远治理相结合的方式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对已整改的问题及时组织“回头看”,坚决杜绝同类问题的再次发生,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原则,对工作中不履职、不尽责的人和事要严肃查处,以严肃严厉的追责问责机制倒逼工作全面落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