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在岱岳区政府广场启动

2019-05-15 18:3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5日讯 (通讯员 蔺胜田)2019年5月12日,泰安市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岱岳区政府广场举行。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学森,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会利,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石长胜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并现场巡视指导各有关单位宣传活动的开展。

  全民营养周宣传是全国性科普活动,自2015年第一届活动举办以来,全民营养周在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升营养健康素养,倡导营养健康观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9年泰安市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由泰安市卫健委主办,岱岳区卫健局承办,有关各单位共同参与。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

  启动仪式后,各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膳食指南》、《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蔬菜水果的健康作用》等为主题的宣传资料并在现场向广场的群众提供了咨询和义诊。为做好这次宣传活动,泰安市疾控中心提前认真准备,制作了宣传横幅、宣传板和纸质宣传资料,派出了以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监测评价科为主体的宣传队伍,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认真解答现场群众的问题若干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