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腿、不排队,动动手指病历邮寄到家——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病历复印上线!

2019-02-16 22: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6日讯 (通讯员 侯佳)您有过在医院复印病历的经历么?窗口两边,一边是诸多患者焦急地等待,一边是工作人员忙碌地处理:

  “中午、下班后、周末能来复印吗?

  我是来帮我朋友复印的,不清楚要带身份资料,通融一下可以吗?

  我是外地的,能帮我们邮寄吗?”

  ......

  这样的场景一次次困扰着医护人员和患者。

  办理医保本市报销、商业保险报销、复诊、司法诉讼等,都需要复印病历。因为不清楚流程,资料准备不全,常常有些病人出院后还要多次往返医院。尤其是一些外地病人,甚至不得不坐火车、飞机长途跋涉,专程前来复印病历。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上线微病案功能,只需动动手指,在微信上关注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直接就可以进行病历复印申请、复印用途选择、微信支付、物流信息查询等操作,足不出户,在家就能获得病历资料,着实解决了患者及病案管理人员的困扰,实现了“无需排队等待、随时随地申请、用途自由选择、收费透明清晰、进度实时可查”。此项业务不但可以分流复印人群,缩短患者和家属等待时间,而且可以节省患者路费支出,提升了医院服务能力。

  

  微信办理病历复印流程

  1、进入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邮寄病历,就可进入到微病案小程序。

  

  二、点击申请复印->了解服务条款->选择领取方式、填写收件地址、上传证件照片,填写患者信息后->保存申请单。

  

  三、提交申请单后,医院工作人员将审核患者信息,审核通过后,患者将收到费用通知。

  四、缴费成功后,医院工作人员就会复印及邮寄病历到家了。同时您可通过微信推送消息或在“我的申请”中查看具体物流信息。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病案室电话

  0538-6626527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