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召开第七次医疗保险工作联席会议

2019-01-3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1月30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在办公楼507会议室召开医疗保险工作第七次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保办、医务部、医疗质量管理科、护理部、财务部、信息中心、药学部、医院办公室、物价科、监察科、门诊部、招采中心、绩效管理科、文化宣传中心、药品采购办、社会医疗服务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刘君讲话,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主持会议。

  会上,医保办主任姜善元针对2018年医保运行分析、医保控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医保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单病种、药品、耗材、门诊慢病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分析,对医保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研究了意见。

  院长刘君对2018年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科室共同协作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做好2019年医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细化工作抓短板,要认真总结2018年的工作经验,查找在管理方面的短板,建章立制,通过制度使医保工作做得更好;要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完善奖惩措施,激励临床科室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应用医保费用,确保医保基金真正、合理地用在老百姓身上;二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大力推进日间病房、单病种控制、临床路径工作;三要扩大医保服务范围,吸引济南市莱芜区、长清区等周边地域更多的医保病人到泰安市中心医院就医;四要制订医保定额倾斜措施,鼓励临床科室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各职能科室要建立机制,狠抓落实,强化管理,把各项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共同把医保工作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