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迎接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

2019-01-28 12:5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记者 王子嫱)1月28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组一行8人对泰安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基地进行了评估。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增江及科技教育宣传科长张秀珍,院长刘君,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纪委书记朱世卿,副院长杨福柏,总会计师王兴玲,副院长张开刚、滕清良、肖宝荣,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主任孟光源,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各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会议。

  陈增江副主任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刘君院长从医院基本条件、过程培训、师资管理、质量保障等方面对泰安市中心医院住培工作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人员访谈,抽查操作及病历,督导教学查房等分组评审的方式,对泰安市中心医院住培培训基地管理及内科、外科、急诊科、全科四个专业基地进行了综合评估。

  现场评估后,专家组对泰安市中心医院住培整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泰安市中心医院在住培教学管理过程中好的做法及亮点,同时客观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合理化建议。

  刘君院长在表态发言时指出,感谢专家组对医院住培工作的全面“查体”,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医院住培工作,不断提高住院医师培训质量,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临床医学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工地夜间施工太扰民 相关部门:责令整改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网友反映,岱岳区满庄镇新城实验中学旁边的施工单位天天不停歇的施工,噪声很大,晚上也施工,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详细]

    01-28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何时何地最拥堵?这份泰安城区春节出行指南告诉你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田阳)1月28日,泰安交警发布了春节“防堵攻略”,对2018年春节期间省内进出泰安城区车辆统计数据进行分析,对拥堵时段进行预计,并对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形势进行了预测。[详细]

    01-28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经市委研究,李卫国、许兵同志拟提拔。为了增加干部任用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详细]

    01-27 20-01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
  •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表彰先进 亮出年度“成绩单”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6日讯(海报记者)1月26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1100余人参加会议。[详细]

    01-27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中共泰安市纪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5日讯 春节将至,为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泰安市纪委日前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详细]

    01-25 18-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 山东万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罚9000元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孔维娜)1月20日上午7点半左右,泰安市惠普家园南区23号楼5单元储藏室着火。后经调查,当事人程某违规停放电动车、对电动车进行充电引起火灾,消防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对当事...[详细]

    01-25 18-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