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1-25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做廉政讲话

  

  纪委书记朱世卿主持会议

  

  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场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和市直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1月22日,泰安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共四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朱世卿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由市纪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骄纵的代价》和《坠落的“保护伞”》。他们都是我市组织培养多年的领导干部,有的还曾身处重要岗位,却放松自我要求,放纵个人私欲,逾越纪律甚至法律底线,最终受到严肃惩处。

  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结合医院实际和春节容易滋生腐败的节点问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三点要求。

  一是严明纪律,坚守底线。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严守纪律,依法办事。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时刻不忘对组织的义务和责任,要以更高境界、更严标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弄清楚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使自己的行为始终在法纪的框架下,不越轨越界。

  三是强化自律,廉洁用权。我们在座的科主任、护士长手中都掌握一定的权力,要始终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权力姓公不姓私,只能为公不能为私。用权为公还是为私,是检验领导干部权力观是否正确、宗旨观念强不强的重要标志。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权力用到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上,做到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改进作风要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起,从纠正“四风”改起。各总支、科室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严禁收送礼品礼金、出入私人会所、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现一起、严惩一起。要认真贯彻好“九不准”的纪律要求,恪守职业道德,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职业纪律和行为规范。树立医疗行业清风正气,维护广大患者权益和医院正当利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1月22日,以“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本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详细]

    01-23 18-01中国青年网
  • 泰安为2961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585.70万元

    记者从泰安市人社局了解到,去年以来,全市共检查各类用人单位4290家,受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139起,为2961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585.70万元,其中建设领域投诉案件103起,涉及2495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460万元,全市欠薪人数和金额逐年下降,治欠保支工作呈现...[详细]

    01-23 18-01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罚款3万元!泰山区开出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第一张罚单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陈琳)《泰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自2019年1月1日起颁布实施,泰山区除博阳路以东省庄和邱家店镇区域为非禁放区,城区均为烟花爆竹禁放区,严禁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详细]

    01-20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吴长哲)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1月20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内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同时终止Ⅲ级应急响应。[详细]

    01-20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任前公示:泰安5名干部拟提拔重用

    经市委研究,步衍金等5名同志拟提拔重用。为了增加干部任用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详细]

    01-18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民能领电子社保卡啦!将来出示二维码就能买药看病

    1月17日起,山东的济南、青岛、滨州、枣庄、威海、泰安、东营、淄博、日照、临沂等10个城市率先接入电子社保卡,当地市民可在支付宝上领取。[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