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救治一名顽固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患儿

2019-01-16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通讯员 赵红)大夫,麻烦您快看看我的孩子,难受了1天了!”1月2日,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师办公室接诊了一位面色苍白的患儿。

  医生经询问得知,患儿当天上午11时开始出现胸闷、心慌症状,在家口服“心律平2060mg”及刺激咽部等治疗后仍无效,孩子被紧急送往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治疗。患儿家长称,患儿以前曾有心律失常病史,当时情况紧急,心律失常时间长,容易引起心衰、心脏骤停。经诊断,该患者系顽固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后经过3小时的抢救,患儿终于复律成功。观察2天后,经过病情评估,患儿于1月4号出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