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成功举办第二期“学习井冈山精神 不忘初心担当作为”革命传统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8-11-02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男)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担当作为”革命传统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10月25日至29日,第二批共计20名党务干部,在院长陈涛的带领下,前往江西南昌、井冈山开展专题培训和现场教学。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先后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井冈山博物馆等革命教育基地。在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在黄洋界战役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振宇教授的专题辅导《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共同重温井冈山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追忆革命先烈的人生坐标,倾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院长陈涛同志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群众谋健康、为医院谋发展、为中医谋振兴”的理念,为推进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