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召开内控工作会议

2018-11-0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日讯(通讯员 张男)2018年10月23日,泰安市中医医院召开内部控制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内控领导小组会议和培训会,院长陈涛主持会议,内控领导小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和培训。工会主席李晓芳带领大家学习了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宣读了《关于调整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和工作机构的通知》,明确了我院内部控制机构中各小组的职责,财务科科长袁静向领导小组报告了内部控制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院长陈涛最后强调,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贯彻实施,不仅是一项全员参与的“系统性工程”,更是“一把手工程”。各相关科室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齐抓共管,把推行内部控制作为提升管理水平的基础工作和重要抓手,狠抓落实,层层负责,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高内控建设,促进医院建立起系统、规范、高效的内部管理机制。

  第二阶段为内控工作小组会议,工会主席李晓芳主持了会议,内控工作小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财务科科长袁静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自评标准,根据内控领导小组的任务部署,将近一时期的内控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宣读了任务清单。

  工会主席李晓芳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内控工作要求,顺利完成我院内控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内控工作的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