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自助平台”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上线

2018-11-2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南)“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自助平台”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同步上线了!轻松就诊不排队,动动手指全搞定!市民只需要用手机打开微信、支付宝,关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自助平台”,绑定就诊卡,即可进行当日挂号、预约挂号、就诊卡充值、挂号记录、门诊消费记录、就诊卡充值记录、药品诊疗查询等多种在线快捷服务。

  近年来,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便民惠民服务模式,开展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医院信息化流程再造。以身份证、社保卡和院内就诊卡为载体,以身份证号为患者唯一主索引,实现了自助终端与医院信息系统、银行业务系统、医保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对接,打造了方便快捷、线上线下支付、全程自助的就医服务通道,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成为现实!

  如果您想通过微信进行自助服务,首先,请您关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自助平台”微信公众号”。

  在“就医服务”项目中,您可以绑定就诊卡,进行当日挂号、预约挂号、就诊卡充值。

  在“个人中心”项目中,您可以进行就诊人管理,并查询挂号记录、门诊消费记录、就诊卡充值记录、药品诊疗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