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微型消防站大比武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8-11-2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0日讯(通讯员 侯佳)11月是我市消防安全宣传月,在119全国消防日之际,为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微型消防站训练工作水平,切实落实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第一届“微型消防站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主要包括单人50米干粉灭火器灭火、单人消火栓操作比赛、单人穿战斗服卷水带比赛、双人消火栓射水。比赛场上,我院微型消防站队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备装、甩带、接口、冲刺、举枪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冷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拉低比赛标准、影响比赛热情,充分体现了我院应急训练水平。

  为了加强医院消防训练水平,增强灭火应急救援能力,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配备了微型消防站装备,包括安全帽、战斗服、战斗靴、消防应急箱等,并制定计划定期进行训练和演练,不仅为我院提供了消防安全基础,而且为周边单位提供了安全保障。

  下一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做好医院消防安全管理与检查工作,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