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中加技术合作签约暨学术交流会

2018-09-2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东梅)9月21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中国(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和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健康中心皇家维多利亚医院)技术合作签约及学术交流会,会上有来自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心外科教授,博士生导师Dominique Shum-Tim (多米尼克 舒-蒂姆)、多伦多总院,体外循环专家Han Li MSc CPC(李晗)、 白求恩基金会主席Pierrette Wong(皮尔丽特 王);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张伟英亲临会场并与Dominique Shum-Tim MD为“加拿大蒙特利尔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聘任Dominique Shum-Tim教授为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客座教授,刘传军院长为Dominique Shum-Tim颁发了教授聘书。

  签约后举办了全院学术讲座,加拿大专家Dominique Shum-Tim、Han Li MSc CPC 分别讲解了To err is human.... but not to attempt is negligence、BUILDING A SAFER HEALTH CARE SYSTEM 、The application of ECMO in Toronto General Hospital。Dominique Shum-Tim详细阐明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不努力防范就是错”的道理,并进一步讲解了如何“建立一个更安全的健康管理系统”;Han Li MSc CPC 详细介绍了高端设备ECMO在多伦多总医院的应用,精彩的授课使学员受益匪浅。

  会后专家组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心胸外科查房、观看病人,并与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心胸外科专家同台为复杂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了手术。术后加拿大专家对心胸外科的手术给予高度评价,相信中加技术合作将不断促进心胸外科发展 ,更好地造福心脏病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