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泰山抗栓论坛顺利召开

2018-09-28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8日讯(通讯员 贠婧)为了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全市心脏康复水平,探讨抗栓的全程管理,9月22日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泰山抗栓论坛在泰安市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主办,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承办。论坛由山东省医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第二医院鹿庆华教授,山东省医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泰安市中心医院李金龙教授担任名誉主席。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敦恒教授,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泰安市中心医院孙卫东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浙江大学绍兴医院郭航远教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吴淳教授,泰安市中心医院张焕轶教授、徐忠教授以及泰莱地区各级医院100余人应邀参加大会。

  开幕式由李敦恒主持,郭航远、李金龙分别作了讲话。随后,郭航远作了《康复/二级预防与健康》专题讲座;鹿庆华作了《介入术后的心脏康复》专题讲座;徐忠作了《AMI急性期康复管理》专题讲座;吴淳讲解了《血运重建指南—抗栓治疗基本规范》;张焕轶讲解了《ACS特殊人群抗血小板治疗策略》;新泰市人民医院王晓舟、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旺、泰安市中心医院辛利分别进行了病例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