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脑病专科联盟成立

2018-09-28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男)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决策部署, 认真践行市卫计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泰安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规划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市卫计委、市中医药管理局批准,9月21日,泰安市中医医院脑病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隆重举行。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姬生勤、市卫计委中医科科长常虹出席会议,北京天坛医院急诊介入科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刘恋莅临会议并作学术报告,各联盟成员单位的神经内科(脑病科)或急诊科主任及医院相关专业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荆丽艳主持,市卫计委中医科常虹科长宣读了专科联盟成立的批复文件,市卫计委姬生勤局长和陈涛院长共同为泰安市中医医院脑病专科联盟揭牌,专科联盟负责人、副院长、脑病科主任张树泉作表态发言,陈涛院长代表我院作了讲话,姬生勤局长在讲话中,从“结强亲、常走动,切实加强专科联盟建设;强基础、重协作,实现共同提升;建机制,搭桥梁,趟出一条深化医改新路子”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泰安市中医医院脑病专科联盟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医联体资源优势,围绕各种脑病的防治、人才培养和临床研究,广泛开展业务合作和学术交流,不断加强医联体成员单位间专科协作,推动医疗质量同质化、标准化,促进上下联动,进一步突出重点专科技术特色,不断完善医联体成员单位间专科协作机制,不断推动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和纵向流动,实现专科联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专科服务能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