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领导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援疆干部

2018-09-1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走访慰问援疆干部史海峰同志家属

  

  走访慰问援疆干部贾玉立同志家属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男)2018年9月19日上午,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涛,党委书记荆丽艳,带领人事科、医务部、党办的同志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到援疆干部史海峰、贾玉立两名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期间,院领导与援疆干部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主动了解援疆干部家属身体、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对两名同志在对口支援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感谢援疆干部及其家属对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援疆干部家属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援疆工作,使家人能够全身心投入,做出一番成绩,不负组织的重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