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会计主题讲座

2018-09-1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男)9月11日下午,泰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做好准备”的主题讲座。活动由工会主席李晓芳主持,财务科科长袁静做主题讲座,审计科陈玲科长、医保科张霞科长及相关会计人员参加。

  李晓芳做了重要讲话,诠释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的意义和必要性,指出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是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内在要求;是规范政府会计核算,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的迫切需要;是准确反映政府运行成本,科学评价政府绩效的重要基础,要求会计人员应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政府会计制度顺利实施,并明确了准备实施的主要工作任务。袁静科长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政府会计改革的背景、准则制度的主要内容以及医院行业补充规定,并对医院如何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提出措施。

  通过这次主题讲座使大家理解了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意义,提高了思想认识,并明确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主要内容和医院行业的特殊业务处理,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