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守健康,担当作为铸精诚” 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日讯(通讯员 张男)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医院党的建设,8月31日上午,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在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守健康,担当作为铸精诚”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荆丽艳,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裴晓峰以及各党总支书记,行政职能科室的党支部书记,党办,院办,人事科,医务部,护理部,总务科,纪委办,团委等有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志参观了泰安党史展,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荆丽艳,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裴晓峰等同志认领了“微心愿”,将为困难群众捐助电风扇等物品。

  活动还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参加同志纷纷表示要像泰山“挑山工”那样,自觉把“四个扎实”作为主攻方向,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和态度,加快医院改革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