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附院与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医院组建医联体并举行揭牌仪式

2018-07-20 09:5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通讯员 孙丰伟)7月19日上午,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鲁中矿业公司医院医联体成立揭牌仪式在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医院举行。泰山医学院副院长王庆宝,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李长勤、副院长王俊勤,鲁中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继祥、工会主席李洲,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医院院长王昭平、书记姜文忠等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中李长勤院长介绍了泰医附院在医联体建设、分级诊疗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李长勤表示将充分发挥泰医附院在技术、人才、设备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加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力度,根据需求开展对口帮扶,做好人才培养、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等工作,促进鲁矿医院医疗质量、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推动两家医院的共同发展与合作共赢。

  随后,泰山医学院副院长王庆宝与鲁中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继祥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最后,来自泰医附院普外科、骨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妇科等科室的12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开展了义诊活动,现场病人自觉排起长队,有序等待诊疗和检查。经过二个多小时的义诊,共诊疗120余人次,专家们高超的医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