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附院到社区开展“泰山先锋志愿服务”主题义诊

2018-07-27 09: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7日讯通讯员 田甜 金羿)7月21日,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便社区居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根据泰安市委组织部、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安排,依托财源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松园社区开展了以“泰山先锋志愿服务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当日,由呼吸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小儿外科的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服务队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头顶烈日,冒着高温,认真为社区居民查体,开展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健康指导,精心制定诊疗计划,受到群众的欢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为他们带来了很多方便和实惠,对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及保健意识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也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