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集中采样活动圆满完成

2018-07-2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记者 王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我市造血干细胞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6日,泰安市捐献造血干细胞集中采样活动在中心医院圆满完成,全天共采集血样109份,同时有12人还参加了无偿献血,共捐献血液3500ml。泰安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市红会办主任杨荣航、泰安市中心血站站长周林等一行莅临现场慰问爱心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在活动现场,医院党委办公室、团委精心安排组织,医护人员有的下夜班还没来得及回家,有的刚刚做完手术,有的在家休息专程赶来参加活动,他们有序排队,填写血样志愿捐献登记表、抽取血样,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给捐献志愿者发放了荣誉证书并逐一拍照留念。 

  

  值得称赞的是中心医院产二科的医护人员,他们结合当前医院开展的“向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李钦文同志学习”活动(李钦文,产二科主任),积极参加血样采集活动,科室共有八名医务人员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在这次活动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在现场,还活跃着一群人,他们就是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这些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热情地向前来咨询采样的人员服务,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

  据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省红会分配的500份血样采集的任务,泰安市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已完成大半,近期还将继续开展血样采集活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中华骨髓库”这个大家庭中去,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