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24 15:0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4日讯通讯员 侯佳)按照市卫计委关于开展“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活动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健康城市创建复审工作,充分发挥医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7月21日上午9:00,院党委组织内、外、儿、妇等科室党员专家十余人在高新区石灰官庄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义诊查体活动。

  义诊期间,天气炎热。每位专家都能克服困难,认真细致地进行诊断,热情、耐心地向他们宣传和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此次活动健康宣讲受益40余人,发放保健知识手册50余份,健康查体60余人次,受到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