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四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

2018-07-24 15:0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4日讯通讯员 侯佳)7月17日上午,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传军,副院长张志刚、工会主席倪玉芳、党办主任韩龙及健康教育、宣传、总务、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志刚首先传达了市卫计委动员会议精神,号召“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受益”。市卫计委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创建卫生城市宣传力度,要求各医院网站要加强宣传氛围,增加口号、标语等内容,公布督导检查情况等;要求各单位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要认识上再加强、标准上再提高,对照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清理垃圾,突击卫生死角;在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要抓眼球、无短板、增亮点;全面落实责任人员,谁主管,谁负责,各负其责,各司其事。张志刚随即提出具体要求,医院各行政科室自7月18日起,提前40分钟上班,清理各自卫生区烟头、垃圾、杂草等,并不定时巡查,保证院区环境整洁有序。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传军就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一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与医院整体形象提升息息相关,全院各科室一定要端正态度,按照《泰安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标准要求》实实在在做好工作;二是要做到责任清晰,任务明确,让院容院貌、职工的精神面貌与医院环境和谐统一,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三是要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提高领导执行力;四是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应注重细节、持之以恒、齐抓共管,要求各部门、科室各负其责,出现问题严格追责。

  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四次召开协调、动员会议,在院领导班子的号召、带领下,全院各科室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遇到困难,攻坚克难,遇到问题,积极整改,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攻坚的豪情、服务的热情,确保各项任务工作全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医院创卫工作攻坚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