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难挡,泰安爱尔“摘镜热潮“持续不断

2018-07-22 14: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春晓)进入三伏天,连续的高温天气却难敌泰安爱尔的“工作热情”和“摘镜热潮”。一直以来, 泰安爱尔一直致力于高考、征兵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考生解决报考视力受限问题,助力数万考生考进理想的高校或踏入军营。

  

  近视手术“如火如荼”实力铸就口碑信任

  据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屈光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6月份高考结束后,医院屈光中心前来检查咨询的高考生、大学生、参军青年就开始应接不暇,迎来了暑期近视手术的高峰,近期的手术量达到了平均一天近20台。

  “前段时间我要当兵的同学来泰安爱尔做近视手术,前几天刚军检完,特别顺利,趁着考完试,我跟篮球队的同学一块来这做近视手术,戴了这么多年眼镜太不方便了,还影响我们打球。”前来做术前检查的张同学说。

  

  科室实力“不可小觑” 技术领衔泰安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屈光科室不断加强对屈光手术的创新与研究,结合临床实际运用,根据不同眼部情况的患者,设计出6种多元化的手术方案,从而满足不同眼部条件的患者需求,开启屈光手术私人定制时代。

  此外,泰安爱尔眼科屈光中心汇集一批专业医师,在泰莱地区较早开展飞秒激光手术、SMART全激光手术及晶体植入ICL手术。其中,朱涛主任专业从事近视矫正手术近三十年,目前已累计完成近视矫正手术10000余例,屈光手术年手术量在泰安均名列前茅。

  

  据了解,为打消近视患者关于近视手术的各种问题,泰安爱尔光明医院斥资打造“透明手术室”,近视朋友可隔着透明玻璃观看近视手术全过程,现场打消你关于近视手术一切疑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6月高温比去年高1.5℃ 市民避暑各有招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田阳 实习生 邢家恺)流火七月,热,已然成为泰安的主题。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获悉,去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在36.1℃;今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为37.6℃,相比去年高出1.5℃。 [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 “大喇叭”女支书带领板大山村的华丽蜕变

    盛夏时节,记者沿着一条干净整洁的水泥路漫步在板大山村,如画般的“美丽乡村”映入眼帘。蓝天白云下,一座座民居错落有致,掩映在绿树花丛中;条条巷道曲折通幽,小桥流水处,又见几只鸭鹅戏水;一幅幅墙体画,引人入神。活动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歌笑语……[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 泰安市项目建设迎来“半年考” 新成效带动新跨越

    从7月18日开始,2018年上半年泰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利用2天的时间现场检查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考核评价。[详细]

    07-20 14-07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钟”情一生!泰安修表匠俞照洪40载坚守 最怕手艺失传

    手表、自行车、缝纫机、收音机,上个世纪的“三转一响”是多数家庭的向往和追求,技艺高超的修表匠也曾风光无限。在东岳大街与青年路路口的泰安“城市之钟”脚下,百年老字号的亨得利钟表店里,1959年生人的俞照洪正伏案修表。[详细]

    07-20 14-07大众网
  • 全国新时代社区治理泰山高峰论坛在泰安召开

    7月18日,全国新时代社区治理泰山高峰论坛在山东泰安召开,并发布《中国城市社区治理蓝皮书(2018)》、《中国农村社区治理蓝皮书(2018)》。 [详细]

    07-19 09-07中国日报网
  • 高温预警升级 泰安或破当地最长连续高温纪录

    一方面,山东地区干热少雨,济南、淄博、泰安、潍坊、东营等城市甚至有可能突破当地最长连续高温纪录;另一方面,河南、东北等内陆地区,以及南方多地降水偏多。[详细]

    07-19 09-07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