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芙——来自上海专业的产后康复机构

2018-07-19 16: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9日讯记者 王超)7月18日上海优芙产后康复泰安直营店开业了。上海优芙产后康复是母婴健康服务平台,让妈妈们享受专业的月嫂、育婴嫂、医生、营养师、教育工作者提供的内容、课程、项目服务。一站式解决怀孕生孩子养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上海优芙产后康复,为学习型妈妈服务。

  

  上海优芙产后康复一方面以知识、技术、创新服务对月嫂的存量市场进行供给侧改革服务,让优秀月嫂利益得到保障,体验做到消费者心坎的服务;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创新服务形式,开拓全新的市场空间,让对月嫂行业不信任、不了解的客户通过尝试,获得她们需要的居家护理专业服务。

  

  

  其次,上海优芙产后康复真正把传统月嫂行业的一些落后的方式给颠覆掉。推出客户需求的标签和月嫂技能和个性的标签,通过大数据匹配提升了效率。希望通过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效率的提升,让更多的新生儿家庭感受专业的、温暖的月子护理。

  

  

  上海优芙产后康复在极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大量可供筛选的月嫂资源,并把品质控制做在最前端。所有希望加入的母婴护理人员均掌握新生儿护理、产妇护理、母乳喂养、月子餐、产后恢复和婴儿感观训练这六大服务体系。

  

  

  上海优芙产后康复还根据母婴护理国家标准,参考欧美母婴护理的标准制定了SOP操作服务标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对月嫂进行跨越时间和空间的升级培训,保证月嫂的知识结构在互联网时代的及时更新。推出的月嫂积分制度、客户评价体系也都支持上海优芙产后康复服务品质臻于完美。

  地址:东岳大街197-2号,泰山数码广场正对面。

  电话:8066066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