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为全市消防官兵建立医疗服务保障“绿色通道”

2018-07-18 13: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通讯员 侯佳)近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与泰安市消防支队签订“拥军优属·共享健康”医疗合作协议书,旨在加强拥军优属工作,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资源优势,确保消防官兵及其家属得到优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全市消防官兵及家属建立医疗服务保障“绿色通道”。泰安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巩向海、后勤处处长任鹏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传军、副院长崔传新等参加签约仪式。

  “遇到险情,一马当先”是消防官兵工作中的常态,“工作忙碌,久不归家”,是消防官兵生活中的常事,紧急任务当先、战备期24小时待命……“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是每一位消防官兵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可在自己的亲人面前,他们却总是有所亏欠。为此,泰安市消防支队与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合作协议,探索医疗保障服务新模式,给全市消防官兵及家属提供更全面、便捷的医疗服务保障。

  签约仪式上,刘传军介绍了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历史、特色专业、新院区建设项目及医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并表示:要与消防支队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建立长效机制;要学习消防支队敢打硬仗、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大无畏的服务精神;要为消防支队提供医疗、保健、疾病预防等方面的服务,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巩向海表示,作为共建单位,一定要帮助医院搞好消防培训,提高职工素质,争取让医院成为泰安市军民合作的先锋力量;同时,有了医院的帮助,支队官兵再无后顾之忧,要进一步为泰安市民做好安全防控工作。

  “本次签约说明泰安市消防支队对我们医院的信任和支持,两家单位本身就是共建单位,维护支队战士及家属的健康也是我们医院的责任,我们会全力配合,接下来医院会制定相关规定、流程,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实施,希望能为全市消防事业尽一份力,为广大官兵及家属提供一些便利。”刘传军说。

  仪式最后,双方签署《双拥共建活动协议书》。此次签约标志着医院与消防支队合作的进一步提升,双方必将亲密协作,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泰安市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最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