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2018-07-18 13:4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通讯员 侯佳)近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党支部成员在副院长张志刚、工会主席倪玉芳的带领下,到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参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铁道游击队革命纪念馆等活动,不仅使得党员民警更加深入地了解铁道游击队的革命精神,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一起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和英雄大型群雕,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

  微山湖是著名的铁道游击队的战斗场地之一。1941年秋,微山湖游击队正式成立后,配合活跃在微山湖地区的兄弟部队——铁道游击队、运河支队、湖上区中队等抗日武装,坚持湖区斗争,同日伪军和顽固势力展开了英勇顽强的斗争,参加了许多重要战斗,发挥了重大作用。与此同时,还在鲁南军区、湖西军区和沛滕边县委的领导下,为开辟和巩固由延安至华东的湖上交通线,护送过往干部,作出了巨大贡献。这次活动让到场的党员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医务人员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