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计委“月度主题宣传”活动 :泰安市红十字会开展“中华骨髓库—走进市中心医院”暨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宣传动员活动

2018-07-16 15:1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林林)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我市造血干细胞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13日,泰安市红十字会开展了“中华骨髓库—走进泰安市中心医院” 暨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宣传动员活动。本次动员会由市中心医院党办主任宋洵主持,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主任孟光源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中心医院团委书记刘兵及各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支部书记、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青年文明号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市红会办工作人员介绍了近年来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开展情况,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副主任医师郭冬梅讲解了造血干细胞有关知识,刚参加完团十八大的中心医院护士、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韩菲在现场分享了本人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过程,并向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团员发出了“加入中华骨髓库、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倡议。会上,孟光源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党团员要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韩菲同志学习,积极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报名活动,为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志愿者登记表600余份,市红会办将在近期开展采样活动,切实保障山东省红十字会安排的造血干细胞采样任务的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