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泰安市委中心医院支部赴高新区北滕村、西杨庄村举行义诊活动

2018-06-07 10: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通讯员 耿志伟)6月3日,民革泰安市委中心医院支部主委、泌尿外科主任赵永伟精心组织医院泌尿外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脊柱外科、皮肤科、临床心理科、特检科的专家赴高新区北滕村、西杨庄村举行民革泰安市委中心医院支部大型义诊活动。

  许多群众得知医院专家要来义诊,早晨9点多就在村文化活动室门前等候。在义诊现场,医院专家为前来义诊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高血压、糖尿病的群众在用药、饮食、身体锻炼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同时设立健康咨询台,耐心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解答疑难杂症病情,为他们讲解前列腺疾病、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发病的健康保健知识,指导他们如何预防及应注意事项等。

  赵永伟说:组织这次义诊,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村民对前列腺肥大、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健康保障方面的需求,我们应当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地医疗服务,让义诊活动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这是作为一名医生应尽的职责,专家在两个村共义诊200余人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