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家庭化产科:家化宝宝,欢迎回家!

2018-06-07 09:2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通讯员 侯佳 马荟)6月2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家庭化产科开展了第四次“家化宝宝回家日”活动,30多个在这里出生的宝宝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再次回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家”。环境依旧温馨,医护人员的笑脸依旧明媚,孩子们却已悄然长大,一个个调皮可爱、生龙活虎的宝宝,与当初照顾、护理、甚至出生后第一眼见到的助产士阿姨们共享欢乐时刻。

  医护人员准备了热情活力的舞蹈、精彩有趣的游戏、温馨和谐的亲子游戏迎接孩子和家长,更特别邀请儿童保健科主任马飞燕,为他们带来了及时又实用的讲座,针对参加活动的孩子的年龄,马飞燕主任着重讲解了儿童补钙、添加辅食方面的知识和家长容易出现的认识误区,并现场一一解答了家长关于婴幼儿养育方面的问题。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倪玉芳出席互动,并为孩子们派发了礼物、分发了蛋糕。

  据悉,自2015年10月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家庭化产科启用以来,已经有2300余名宝宝在这里出生,换言之,有2300多个家庭,已经享受到了父母、家人共同陪伴产妇分娩,见证宝宝出生,全家人共同迎接天使降临。

  LDRP家庭化产房是源自美国的最新分娩模式,将产前护理、分娩、产后康复三阶段合为一体的高端家庭式生育中心。目前,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开放家庭化产房套间、单间共计28间,是山东省规模最大,设施最为先进的家庭化产房。医院配备了经验最丰富的医师、护师团队为产妇实行“一对一”全程陪伴分娩,并以先进的护理模式和国际标准装备为产妇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使产妇在舒适、快乐中完成分娩,更重要的是,在家庭化产房分娩的产妇,可以全程享受家人的温馨陪伴,宝宝会在妈妈、爸爸和全家人的陪伴和期待的目光中出生。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LDRP家庭化产房设施合理先进、建筑规模化、运营良好,2017年6月被指定为史赛克家庭化产房培训基地,为兄弟医院家庭化产房提供学习、进修、临床交流与培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