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绘制多彩童年 医患共享“六一”童真

2018-06-07 09:1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通讯员 陈俊芝)六一儿童节,是让孩子们快乐无比的日子,可如果这一天,因为生病,要在医院中度过,这份快乐会不会大打折扣呢?6月1日,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来院就诊和住院的孩子们享受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快乐。

  当天,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门诊输液大厅、儿内一科、儿内二科、儿内三科、儿内四科的病人活动区都被气球、卡通版面等装扮得可爱童趣、焕然一新,来到这里的小朋友兴奋至极,不过最吸引他们的,还是一幅幅等待创作、涂鸦的卡通画。很快,一幅幅色彩缤纷的小画作,从孩子们的小手中诞生,小家伙们满足极了,他们还收到了院领导带领可爱的“小猪佩奇一家”送出的精美礼物,吃到了医护人员特意准备的美味蛋糕,尽管还生着病,孩子们的脸上却洋溢出灿烂的笑容,这个在医院中度过的六一儿童节对于孩子们来说,当真是与众不同。

  当天,共庆六一活动在全院各个儿科病区同时举办,有近300名患儿收到了节日礼物。策划组织本次活动的护理部主任杨爱军说:“我们是妇幼保健院,儿童患者数量很多,平日里,我们就会针对孩子们的特点、喜好,准备一些特别的服务和交流,在六一儿童节,大家更是集思广益,想让来院的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并让他们感觉到医院的温度、医护人员的笑容,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配合治疗,尽早康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