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6-04 08:3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4日讯通讯员 刘兵 卢霄雯 王诗意 段金磊)5月31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和嘹亮的团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泰安市中心医院综合服务楼四楼礼堂召开。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市卫计委团委书记、人事科副科长孙启华,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主任孟光源等出席大会。

  来自全院各个岗位的150名团员和团干部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回顾泰安市中心医院第六次团代会以来医院共青团工作历程,谋划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七届委员会。

  开幕式上,韩书林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全院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在医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勇于改革创新,走在时代前列;锤炼高尚品格,弘扬医院正气;勤于学习求知,练就过硬本领。

  孙启华代表市卫计委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对医院第六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团委要更加重视团的业务知识学习,坚持从严治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教育引导青年、团结带领青年、贴心服务青年中建设成为党的先锋队、青年生力军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院工会负责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刘兵代表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为谱写医院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下午,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医院第七届团委委员和书记。新一届团委由7名团委委员组成,刘兵当选为团委书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