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18-06-02 09:0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记者 王超)6月1日下午,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小儿外科联合耳鼻咽喉科、儿保门诊的医护人员走出医院,来到了泰山医学院高新区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义诊。义诊主要围绕孩子生长发育情况展开,医护人员为孩子们认真进行查体,了解宝宝生长发育情况,尤其对一些儿童期常见的发育异常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有些疾病在儿童中发病率很高,并且直接影响到患儿的日常生活、学习和生长发育,因此医护人员更注重让家长提前意识到预防疾病的重要性,以防范疾病发生,减小疾病对孩子成年后的影响。医护人员还给予家长专业、科学的育儿指导,使家长了解育儿方面的新理念,以促进孩子更加健康成长。

  

  

  义诊现场“童趣”十足,医护人员胸前都佩戴了一个可爱的卡通动物,并给小朋友们发气球,医护人员和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让整个体检过程快乐有趣、秩序井然。

  

  

  义诊结束后还进行了健康讲座,专门开设了家长问诊环节,各家长针对疑问点向在场的医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问诊,医生们给予了认真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