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人民医院参加“携手残障儿童,体验传统文化”岱庙行游园活动

2018-05-25 14:5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瑞)今年的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让残障儿童身心尽快的得到康复,更好地融入社会,在助残日来临之际,泰山区人民医院在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下携在院接受治疗的部分残障儿童、家长及志愿者参加了“携手残障儿童 体验传统文化”岱庙行亲子游园活动。

  活动中通过游览岱庙历史古迹、套圈抓玩具、小小讲解员等项目让残障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对生活充满激情与期待,让孩子们在游园的过程中饱览到美丽的景色、了解到岱庙厚重的历史文化。这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也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互帮互助、相牵相伴的交流平台,让孩子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结交更多的朋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