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首家近视矫正透明手术室公开亮相泰安爱尔光明医院邀您近距离感受近视手术

2018-05-10 13:5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0日讯记者 王超)5月10日,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全透明近视手术室正式揭牌,患者家属可通过全透明玻璃观看手术全过程,使手术室这一“禁区”不再神秘。

  在全透明近视手术室揭牌现场,约30位近视朋友组成的观摩团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现场0距离观看近视手术过程。对于这种完全“透明”展示近视手术全过程的做法,泰安爱尔光明医院CEO杨敬昌院长介绍,作为最早开始可以近距离观摩近视手术的医院,泰安爱尔光明医院一直秉承“尊重患者”的原则,通过“全透明手术室”使患者清楚感受近视手术全过程,对近视手术不再感到神秘和恐怖,同时这种程度的“开放”也是保证了患者家属可以参与到手术过程中,对医生的专业度有了更高的要求,更能拉近医患间的距离,消除了患者家属忐忑不安的心情,进一步增强对医院的信任感,此举也充分展示了泰安爱尔在近视矫正领域的自信。

  当天患者家属郭先生告诉记者,“我和孩子都同意,孩子在里面做手术,我在外面看着很放心,心里很有数,这种透明手术模式非常吸引人,可以让我们家长看着孩子做手术,我们感到放心!”

  据了解,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引入美国IFS150飞秒激光设备和德国阿玛仕500E设备,可以开展顶级飞秒、完美飞秒、SMART全激光手术、ICL人工晶体植入等手术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所有手术均为全球领先、非常安全的手术方式。

  屈光科主任朱涛医生介绍,我院屈光中心年激光手术量近1000例,已成功治疗近视、散光和远视等屈光不正近万余例,每年许多高考生、当兵青年、高校毕业生选择泰安爱尔摘掉眼镜,开始新征程。

  作为一家全球连锁眼科医院之一,泰安爱尔光明医院一直秉承着“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社会使命,全透明近视手术室的建成也将推动泰安地区近视手术行业的发展,严谨的医疗态度、专业的医疗技术以及顶尖的医疗设备,泰安爱尔光明医院使泰城市民不再东奔跑即可享受到最优质的眼科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家义率团到新疆考察 肯定泰安援疆工作

    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领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安市援疆受援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实地视察岳普湖县电子商贸物流园区、县一中、巴格达村卫星工厂等泰安市援疆项目现场,并深入园区、学校、农村实地调研,对泰安援疆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出大招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放心玩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正值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时,今年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泰安市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旅游秩序,出大招、力度大、效率高,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11名学生上榜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泰安市共有3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初审,8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初审。[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
  • 泰安竟有如此迷人的村庄已有两部影片在村里拍摄

    卧牛石村,位于泰山南麓,泰安城南部郊区。北依雄伟壮丽的泰山,南有金牛山作为屏障,西有青龙山。著名的西御道穿村而过,一条小河,将村庄一分为二。民居沿河依山而筑。 [详细]

    05-09 09-05新晨报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