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8-04-20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静)4月19日下午,泰安市中医二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党性教育活动。医院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共计64人参加。 

  在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深刻地了解了图片长廊中的长征组图和泰山组图,又在聆听中全面知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十九大精神、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的发展思路及实践路径、泰安及泰山区革命发展历程、泰山区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工作者等。区党性教育基地图文丰富,解说员条理清晰,对建党97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我党的历史使命有比较系统的归纳和总结。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激励了热爱家乡,服务群众的工作激情,大家从内心深处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建好今天的生活。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心灵进一步净化和升华。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教育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回到工作岗位上后,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干一行爱一行,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医者仁心,生命如金”的践行者,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