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庄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教活动

2018-03-23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慧)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更好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呼吁全社会关注结核病患者这一特殊群体,安庄医院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在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特别针对学生、老年人、免疫功能低下等人群展开宣教活动。

  

  

  以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宣传策略,利用新媒体、新形式开展辖区内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在医院电子流动屏、播放器滚动播放结核病日宣传标语;在医院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开展结核病的宣传教育。

  

  

  走进安驾庄镇集贸市场,工作人员讲解如何结核病危害

  3月21日上午,由院领导带队的宣教活动小组,走进学校、集贸市场、社区等,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设置结核病防治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横幅,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正确认识结核病,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抵制传染病的良好社会环境。让群众知晓国家政策,特别是对肺结核患者实行痰液检查、X光检查、免费抗结核药物等免费政策。宣传活动当天,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结核病防治识咨询70余次,受到了学校师生和民众的赞誉!

  预防和控制结核是事关民生,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的民生工程,为消除结核危害,全社会一起携起手来,共同防治结核疫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