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计生系统庆“三.八”双腿夹球跳比赛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2018-03-12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宝旸)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近日,市医务工会组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女职工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篮球场举办了双腿夹球跳比赛。来自市直及省属驻泰21家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医务工会主席李厚景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向参赛运动员及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妇女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9时30分,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每队队员分两组,相距20米各站3人组成一路纵队,出发点第一名参赛选手把软式排球放在双膝处用力夹住,以跳跃的方式向本组对面的第一名参赛选手跳进,选手过线接球后以同样的方式双腿夹球向起点第二名队员重复进行。

  各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地展开角逐,充分体现了卫生计生系统女职工们的积极乐观、奋勇前进的精神,每一支参赛队伍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前期医务工会和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充分准备下,整场比赛进展顺利,各单位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