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附院开展“名医进警营送健康”义诊

2018-03-1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通讯员 金羿)3月8日,为深化“警医联动·共建平安·共享健康”工作,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由副院长王俊勤、医务处副主任朱锋及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急诊科、查体中心的医护人员一行10人组成的义诊队,来到了泰安市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积极开展“名医进警营送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辛勤工作的交警同志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健康查体,传授了在高度紧张工作状态下如何调节和舒缓心理压力的方法,并提供了治疗感冒、发烧、腹泻、高血压等常见病的必备药物和电子血压计等医疗物品,为基层公安机关送去了健康,受到该大队交警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