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组织肾脏日义诊活动

2018-03-12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通讯员 孔刚 王诗意)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日,恰逢国际妇女节。今年肾脏日活动的主题是“关注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据调查,世界范围内大约有1.95亿的女性患有慢性肾脏病(CKD),是目前导致女性死亡的第八大原因。为了提高女性对肾脏的了解,关爱女性患者群体,规范肾脏病临床诊疗,泰安市中心医院肾脏病诊疗部在吕学爱、卢连元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进行大型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肾脏病相关知识,宣传关爱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并努力采取措施预防女性相关性肾脏病的发生,促进女性获得治疗和改善健康状况。

  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册近500份,为前来咨询的300余人讲解了肾脏病的相关疾病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