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 收获幸福 泰安市中医二院参加植树活动

2018-03-12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记者 王超)一树一心境,青山有绿水。10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的“蓝天责任”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泰安六星汽车城举行。3000余名网友共赴青山之约,为绿色泰安植下近千颗树苗。

  

  

  

  泰安市中医二院志愿者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一起植下一株株树苗,植下青山绿水家园的幸福希望,植下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期盼。在活动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大家相互配合,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树踏实、培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的认真,干的卖力,忙得不亦乐乎。活动围绕“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为主题开展,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的新格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