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进学校

2018-03-07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7日讯通讯员 王静)3月6日,泰安市中医二院开展“呵护女性健康 情暖半边天” 系列活动之三·健康知识讲座进学校,泰安市中医二院与岱庙教委办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女性教职工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

  

  

  健康讲座在粮食市小学举办,为辖区内7所学校近200名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健康大礼”。讲座内容涵盖了妇女各生长期中医养生要点、女性乳腺知识及中医养颜和体质调养等三方面。针对乳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李旭涛副主任医师详细讲解了其注意事项及预防措施,并就饮食、用药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王笃金主任医师根据自己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和教师职业高发的颈椎、腰椎、关节疼痛等问题,结合《黄帝内经》着重讲解了广大教师最为关注的亚健康方面的保健预防,他建议防患于未然,并从日常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了健康指导。

  讲座结束后,医院志愿者还向大家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深受广大女教职工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