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泰医附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8-03-0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通讯员 徐楠)3月5日,是我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建功以及30多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胡建功要求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本职工作,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百姓健康,展示新时期泰医附院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推动青年志愿者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第一站在财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泰医附院的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宣教,针对群众咨询的高血压、高血糖、流感、腰痛、口腔疾病等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指导群众规范检查、科学用药。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处方和健康知识手册,讲解和宣传疾病预防保健知识。义诊活动现场井井有条,青年志愿者们仔细检查、认真答疑,共服务群众近10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赞赏。

  接下来,泰医附院团委还将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幼儿园和周边社区义诊送健康,同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