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病理科医师侯巍巍荣获“中国优秀病理图片奖”

2017-11-0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记者 刘辉)为展现病理科研人员日常工作、绘制病理图像的科学意义与艺术魅力,提升病理科研人员对图像重要性的认识及图像拍摄、绘制质量,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于2017年8月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中国优秀病理图片评选活动。我院病理科医师侯巍巍参评作品《别害怕,吻我》,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以得票数第一名的成绩拔得头筹,并在10月份召开的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三次学术会议暨第七届中国病理年会“病理艺术专场”中进行了展示和表彰。该作品立意新颖,构图完整,配以手绘图画,更增强了显微镜下图片的具象感。文字部分紧密联系本职工作,使作品和童话故事的内涵得到了延伸,言简意赅,寓意深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