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拓展训练

2017-05-13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侯佳)5月13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节系列活动进行拓展训练,队员们开展了破冰团建、毛毛虫竞速、财源滚滚、袋鼠运瓜等趣味比赛项目。白衣天使们忘记年龄、忘记性别,面对极具挑战的训练项目,勇往直前,展现出了医护人员勇敢、坚毅的一面。看似与平时工作完全不同的训练项目,却可以实现现实工作和场景的模拟,让医护人员在接受重重考验的同时更加具备团队精神,提高协作意识,增强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乐观心态。

  当天傍晚,队员们用篝火晚会的形式庆祝拓展训练的圆满成功。这次拓展训练不仅使医护人员工作中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更赋予了他们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的勇气,也让团队士气高涨、有了更强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