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节系列活动之表彰总结大会

2017-05-12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2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侯佳 周钢)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节系列活动之表彰总结大会院多媒体功能厅举行。

  首先由护理部主任杨爱军做护理工作汇报,随后由副院长崔传新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在护理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士、技能比武先进个人以及护理技能比武团队一二三等奖进行颁奖。

  最后,院长刘传军代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医院全体护士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刘传军表示,今年护士节主题是“护理,引领之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护理正在逐渐跳出本身的圈子,逐渐在发声、在壮大,在引领医疗产业的发展势头。习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宣布,要建设健康中国,11日,刘家义书记又在山东省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要建设健康山东,同时他提议,健康山东,妇幼先行。所以,下一步的健康护理、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护理,这就是护理的引领之声。就像我们医院的这支护理队伍一样,是一支创新的、有爱心的队伍,也起到引领作用。今年护理部有很多创新点,尤其是医疗安全方面,很具备规范性、科学性、严谨性,在省市同行业中,也具有一定引领的作用。我们的护士们的整体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她们更阳光了、更自信了,源于她们掌握了先进的护理理念和技能,站在了护理工作的前沿,希望我们的护理工作能够继续引领医院的发展,继续发出引领之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