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助产士带领准妈妈“预习”分娩过程

2017-05-0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侯佳)“我肚子疼到什么程度才是快生了呢?”“听别人说,生孩子太疼了,我还是打算剖宫产吧。”“生孩子的时候家人能陪在身边吗?不然会感觉好紧张啊!”正在孕育宝宝的准妈妈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分娩,你们是不是也有很多类似的问题在心头萦绕呢?为了解开广大孕妇的疑惑,让她们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分娩过程,5月6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孕妇学校专门组织了一堂生动的课程,由产房护士长陈芳亲自讲解分娩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让大家身临其境地“预习”一下分娩。

  没有经历过分娩的准妈妈们,常被别人或者外界的一些声音所迷惑,把分娩过程想象地很可怕,其实,“每个孕妇的情况都不同,每个人都有很强的个性化,对疼痛的耐受程度也不同,所以不要受身边其他孕妇和妈妈们的影响,而是应该听从和配合医生及助产士的指导,我们会用各种方法帮助准妈妈们树立分娩信心,正确对待产程进展中的各种问题。”陈芳护士长介绍说,同时,随着孕周的增大,准妈妈们可以主动学习一些方法,比如孕28周后就可以学习和练习拉玛泽呼吸法,有助于分娩过程中更好地用力等等。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校长李磐志说:“每年的5月5日是国际助产士节,今年的主题是:助产士、母亲和家庭与生命相伴同行,针对这个主题,我们孕妇学校特别邀请产房陈芳护士长进行了这次授课,让孕妇们了解产程,建立分娩信心,切身感受到助产士可以帮助她们‘快乐’分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