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举办全国第三届1470双效能激光培训班暨泰山论坛

2017-03-31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31日讯(记者 刘辉)近日,全国第三届1470双效能激光培训班暨泰山论坛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泰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福柏、泌尿外科主任赵永伟及来自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济南市立五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曲阜红会医院等10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赵永伟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进行了《双效能激光蜂窝式汽化剜除术治疗前列腺增生》的专题讲座,对泰安市中心医院开展1470双效能激光蜂窝式汽化剜除术工作以来的经验及技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会后,进行了4台激光手术演示,分别由赵永伟主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鹿占鹏主任,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苗庆松主任,千佛山医院张晓明主任主刀并全程指导。本次会议以“面对面,手把手”为特点,充分发挥了会议参会人员少,日程紧凑的优势。手术过程中赵永伟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将手术技巧结合手术演示进行讲解。参会的专家教授均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对蜂窝式汽化剜除术的各项技术参数有了直接、形象、立体化的认识,收获巨大,对“小而精”的会议形式给予的高度评价。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今后泰安市中心医院将会每月组织一次面对面培训班,每期十人,在激光治疗技术普及推广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