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6-11-07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我医院员工掌握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面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灭火方法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11月1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分院联合泰安市消防大队特勤中队在职业病二科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由党委副书记李金奎担任总指挥,安保科科长张锦鹏负责具体组织工作。  

      上午9:00,职业病二科护士长于江红发出火警报警信号,各位参演人员迅速到位,组织人员有秩疏散,使用干粉灭火器现场灭火,演练取得满意效果。  

    演练结束时,泰安市消防大队特勤中队张队长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指导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李金奎对此次演练进行总评,对员工们听从指挥、行动迅速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以扎实的准备工作高效应对火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