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召开 “三升一增”活动动员大会

2016-08-23 13: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菲 摄)

  

  (王晓菲 摄)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李鸣)8日2日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在综合楼四楼礼堂召开了“提升医疗质量、提升供给能力、提升服务效率,增强群众获得感”暨“三升一增”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及院周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在会上就活动的实施做了讲话,并对泰安市中心医院“三升一增”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书记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开刚宣读了《关于印发<泰安市中心医院“三升一增”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刘君在大会上表示,开展“三升一增”活动既是对卫生行业自身的工作要求,也是对医院每一位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基本要求,是开展本次活动需要达到的工作目标。他提出,医院将以山东省医疗机构“三升一增”活动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和关切,突出工作重点,以增强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规范诊疗行为,提升医疗质量,优化诊疗流程,改善就医环境,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效率。他指出,全院职工务必紧扣活动方案和目标任务,始终贯彻活动总要求,落实组织领导责任,注重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努力做到就医环境优、服务流程优、医疗质量优,使患者真实地感受到开展专项活动带来的改变,树立医疗服务系统的良好形象。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医院将以“三升一增”活动为契机,深入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认真履行 “细心倾听、耐心沟通、全心服务”的“三心”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泰安市中心医院功能定位,全面落实医改任务,全面提高医务人员的素质和技能,持续改进科室医疗质量与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增强患者对医疗服务的获得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